喂英俊啊我是小丽

不是发昏
是闲看花时风也醉。

「羡澄」我喜欢他

快乐M大来了


小暧昧?他知不知道呀

____________________


学生会有活动,大家一起布置场地,有个个子小的学妹横幅挂不高,江澄过去帮忙,魏婴凑过来从另一边挂。


于是学妹看两边是不是一样高,“魏哥那边高一点……”


“澄哥好像高了一点……”


“魏哥又高了一点……”


于是学妹只看着这横幅越挂越高,最后魏婴那边还是高一点,江澄眼看就要在桌子上跳起来了,周围的小部员们都不忙活了,看着他俩闹。


还是聂怀桑过来把他俩招呼下来,训了两句,“也不怕摔着,多大人了还比这个,幼不幼稚。”


活动办完又清理场地,最后结束了天都黑了,魏婴拍拍手,“好啦,男孩把女孩送回宿舍,小情侣把你们的小相好送回宿舍,注意安全。”


围上来闹的学妹吵吵着让魏婴送,魏婴看着正摘工作证的江澄,“我可不行,我得送你们澄哥回宿舍!”


“别拿我当挡箭牌!”江澄把牌子顺手甩过来。


大家都拖着长调“咦”了一声。


“好吧好吧,我和你们澄哥宿舍在一栋楼,顺路。”


大家还是,“咦~”


“我怕黑,你们澄哥送我。”魏婴像是做了好大牺牲一样。


“咦~”


“你能不能闭嘴啊。”江澄喊。


“你对我这么凶,下次活动经费要不啦。”联络部部长魏婴挺起腰板这样问。


“魏哥好像拿生活费威胁家里主妇的渣男哦。”江澄部门的学妹说,“我们就是嗷嗷待哺的可怜小孩,妈妈你快和爸爸说点好的吧。”


“今天晚上把活动总结和下次活动计划书发给我。”江澄敲了学妹头。


到了年底,学生会要办舞会,大家都要找舞伴,魏哥“悄悄”和大家说,澄哥最近和他抢舞伴。


大家都在猜哪个女孩魅力无限啊让他俩竞争,猜了好几天,胆子大的偷偷去问,澄哥脸黑的不行,传出来消息说金主席得到了美女关怀,魏哥和澄哥都失去了芳心。


难过的魏哥和澄哥都不找舞伴了,舞会那天女孩子们知道以后后悔的不行,应该大胆点去邀请的,万一可以和帅哥共舞呢?


主席的女伴面具一摘大家才知道,这不是经常来看澄哥的他姐姐嘛。


姐姐还亲切的摸魏哥头,仿佛摸小狗,大家纷纷表示恰柠檬,金主席大帅哥的女友啊这可是,还能摸头,但又舒了口气,只是魏哥澄哥姐姐嘛。


不对,哪里不对啊,反应过来的女孩们很疑惑,又不是你姐姐啊魏哥。


“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魏哥笑。


女孩子捂住嘴吸了一口气,眼睛亮晶晶的“你们…你们…你们是…”


“我们是发小。”魏哥笑了,“你猜对了哎。”


“切……”女孩子噘着嘴。


一年到头也很辛苦,魏婴带头俩个部门搞了个联谊,其实就是一起吃饭聊天嘛。


魏哥嘴快说了澄哥小时候好多糗事,大家哈哈笑,魏哥又说,“是不是超可爱呀。”


澄哥气的脸通红,于是也说魏哥何止小时候现在也怕狗,吓得可以哇哇哭,于是魏哥又说“但你小时候说了要帮我赶一辈子狗。”


“我没有!你从小就和我作对!烦死了!”


部员们觉得澄哥说不定不是气的脸红,这种熟悉的设定挺时髦来着,叫什么……傲娇?来着。


趁着澄哥出去接电话的时候还是那个胆子大的姑娘小声问,“魏哥,你和我们澄哥到底怎么回事啊。”


魏哥竖起食指比了个“嘘”的手势,可是自己又忍不住放下手指笑了。


“还能怎么回事,我喜欢他呗。”


评论(10)

热度(5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