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英俊啊我是小丽

不是发昏
是闲看花时风也醉。

[羡澄]我们的未来是没有房贷

补含R18,夜晚适合发车

史密斯夫妇梗,富人装穷

——————————————————————————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心理咨询师问。

江澄不由得陷入了回忆,他是在幼儿园认识的魏婴,不不,江澄可不是个恋童癖,这个意思是,魏婴是个幼儿园老师。

是的,男性幼儿园老师。

江澄去幼儿园接他的外甥金凌,小家伙现在是幼儿园大班的年纪,如果可以,江澄想尽量避免去接他,但是临时发生了点事情,江澄发现这个放学中的幼儿园是附近人最多的建筑,想起金凌也在,于是便给姐姐打了个电话说自己今天会接金凌放学。

然后剧情就很俗套了,魏婴正逆着光给一个小姑娘扎辫子,逆光的男人比宋慧乔还美,于是江澄怦然心动,他领上金凌,因为是第一次来接,对方负责的问了好几遍金凌是否认识这个人,直到金凌都不耐烦了。

幼儿园老师看着江澄要去牵金凌的手,问“金凌的舅舅,你怎么了,手掌破了。”

江澄这才打量了自己一下,外套和裤子都有一定的磨损,估计灰头土脸,他说,“我骑电瓶车摔倒了,没大事。”

幼儿园老师有点强硬的把江澄拉住给江澄包扎了手掌,末了还在纱布上画了个笑脸,在魏婴抬头看着他傻笑的一瞬间,江澄知道自己一见钟情了。

“没什么特殊的,我去幼儿园接我外甥,他是幼儿园老师。”江澄这样回答。

“嗯,他去接他外甥,我是老师。”魏婴也附和着,“他当时穿的非常像个不良少年,但是摔了一身伤,还很倔强。激发了我的保护欲,我从小就喜欢刺猬,所以一见钟情。

心理咨询师要再问些什么的时候魏婴把他那个碎屏的手机拿出来看了看时间,点了点江澄,江澄看了一眼,咨询时间到了,超时要加钱,于是两个人结束了咨询。

出门的时候江澄听见魏婴跟自己说,“我们是不是花钱太少,所以咨询师不专业,我觉得没什么用呢?”

哼,能有用就怪了,你我的问题就不在心理上,江澄心想,回答说,“嗯,下次不来了,还浪费钱。”

两个人回家的路上路过了小商店,买了十根雪糕,买十只便宜两块钱,最近太热,他俩那小房子里闷的要死,没有空调,吃点雪糕也是好的。

说起小屋子,江澄不由得叹了口气,这个小破屋子,60来平米还要去掉公摊面积,只有一面有窗户不对流,马桶经常堵,就这个房子,魏婴他俩还分了35年的贷款,在房产证上写上两个人的名字,这是婚姻稳固的前提和象征。

那时候魏婴欣喜的把他搂在怀里,他俩一起看着这个小屋子,魏婴又有点难受的说,“阿澄,我们有家了,等以后有钱,我再给你换个大点的。”

江澄那时候被迫接受了床上上下问题,被他这么搂着很不情愿,但还是没推开,说,“房子什么的不重要,我像是那么物质的人吗?魏婴你也太看不起我。”

魏婴感动的抱着他一直亲,被他嫌弃的躲开了。

事实上江澄这人非常物质,倒也不是物质,只是这二十几年的生活中想买什么买什么罢了,他和江厌离说要买这个房子时,江厌离吓得要跳起来,“阿澄,你真的要买这个?”

“不是我要买,是我们。”江澄对她惊讶的姐姐说,“挑了好久,又便宜地理位置还不错,性价比最高了。”

“我说阿澄,结婚不要委屈自己,那样过不下去,要不你换一个?”姐姐抱着儿子苦口婆心。

“我也不想啊,还欠银行钱,我这人最讨厌欠东西,这下一下子欠了35年。”江澄也有点受打击,“但是,他一个幼儿园老师,我一个卖电动车电瓶的,哪有那么多钱住豪宅。”

江澄想到这儿又叹气,魏婴听见了他的叹息,以为是江澄走累了,赶紧体贴的问,“阿澄,你是不是走累了,都怪我,早知道该打车回来的。”

江澄赶紧摇头,“这么点路程,又不远,我哪有这么矫情。倒是你,不累吗?小孩子吵了一天还去听咨询师磨叽,雪糕给我拿吧。”

魏婴拍拍他的后脑勺说没关系,江澄在他的宠溺中感受到了一丝疲惫。

第二天魏婴去幼儿园上班了,江澄去他的电瓶店卖电瓶。江澄把蓝涣叫来说话解闷,蓝涣在电话里提议买点好吃的还好唠唠,江澄想了想还是拒绝了,他的伴侣什么好吃的都没吃过,如今自己背着他大吃大喝实在不好。

蓝涣的笑还是那么温和有礼但江澄看来就是有点幸灾乐祸,他问江澄,“当时结婚你没想到吧。”

江澄说真没想到,或者说他就没想,他给朋友们发请帖,随礼的金额他都提前敲打过,绝对不能太多,不然会引起魏婴怀疑。

那时候蓝涣问他,“江澄你结婚认真的吧。”

江澄瞪他一眼,“当然啦,你结婚玩玩啊。”

“你想过以后怎么办吗?”

蓝涣刚说完魏婴就出来了,他穿着廉价的西装,显得他又古板又老成,和刚见面那个幼儿园老师一点儿不一样,胸口别着一朵俗气的假花说,“阿澄你穿西装真好看。”

江澄叫他这么一说很不好意思,他知道自己身上这套也不咋地,但是他觉得这样的他和魏婴很相配,于是他对蓝涣说,“我们的未来就是没有房贷,为此你需要把份子钱感觉给我,让我宽裕两个月。”

现在听蓝涣这么问江澄只好感慨,“贫贱夫夫百事哀。”

最起码江澄挺哀,他给魏婴买一套衣服当生日礼物,已经是他认为很便宜的了,魏婴得知价钱后还是觉得贵,他只好说最近电瓶卖的好,因为好多小姑娘偷电瓶养老公,电瓶市场需求大。他要吃点好吃的,还要考虑是不是打折,买水果永远是晚上去超市买剩下的这样便宜。江澄觉得自己很快受不了了。

江澄晚上回家,魏婴又没回来,这一个月魏婴总是晚归,说实话江澄不知道他一个幼儿园老师,孩子们放学那么早他干嘛去了。

结果魏婴这次回来身上带着一股汽油味,衣服也都是油污,脸上也划了几道,江澄吓了一跳问他怎么了魏婴只好说,“幼儿园老师工资有点低,我这么大一个男人我就想着去干点力气活,挣钱也多,就去汽修厂了。这样攒点钱给你换一个好一点可以带人的电瓶车,以后咋俩一起省的走路。”魏婴看着江澄快哭的脸很不好意思,“本来我都是在厂子洗个澡再回来,结果这回停水了。”

江澄豁然开朗,他就知道魏婴怎么可能出轨,这个货虽然脸皮厚但是这么穷还傻子一样喜欢自己,他根本没钱出轨啊。

于是江澄恨不得现在就把魏婴抱在怀里大声告诉他,你老公在瑞士银行有花也花不完的存款,可以买一百个、一千个破电动车,你不要干活了,从今天起当我的小白脸!

但是他不能说,他怕把这个在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跳小螺号的小老师吓跑了。江澄想自己叱咤风云、啥都不怕,头一次怕自己的职业吓跑人。江澄感觉自己要憋死了,于是他只能狠狠地咬魏婴的嘴唇。

第二天蓝涣不请自来,江澄和他说了昨天的事,一脸遗憾,“但我是因为他是幼儿园老师喜欢他的。”

“得了呗,我看你很是痴情。”蓝涣说,顺便给了江澄一个任务,“新任务,代号无羡,一千万。”

江澄熟这个名字,同行,没见过而已,点头答应了。

于是江澄在一个下雨天看见一个穿长款黑风衣,带着墨镜挺装模作样一男的,靠着一辆豪华跑车,但一晃眼怎么看都觉得风衣里那个廉价内搭很眼熟。

那人反应很快,江澄一枪打空,不就就到了近身战,江澄一用力把那人墨镜打下来,总算知道了这熟悉感哪来的了。

江澄这天回家很晚,他喝了一点酒,魏婴正在客厅等他,茶几上放了新鲜水果,平时不敢吃的车厘子、山竹、荔枝,以及冰啤酒还有炸鸡,颇有最后的晚餐的感觉。江澄走过去坐在他旁边,魏婴突然在腰间一抽,江澄反应很快把人压在沙发上,魏婴突然笑了,“我就是用来切个西瓜。”

比划了两下魏婴把刀扔了说,“把你的借我用用,我这个不好用。”

江澄冷笑一声把自己扔过去,所谓艺高人胆大,他晚吟行走这么多年还怕一个幼儿园老师?

魏婴把西瓜切完,递给江澄,“新学的切法,这样西瓜籽很容易拨掉。”江澄看他吃了一口才狠狠咬了一口。

魏婴说,“你可能要打我,在那之前我有话说。”

“呵”江澄想这时候了装什么装,他狠狠地嚼着西瓜,汁水在他嘴角往下淌,凶巴巴地说,“我代号晚吟,你知道我是谁,你还有什么遗言吗?。”

“我中奖了。”魏婴语速飞快地说,“福彩体彩各500万的头奖每个中了十注,还有夏威夷别墅以及全球旅游机票,北上广房产各一套……”

江澄听他说了一串有点反应不过来。

魏婴接着说,“我们有钱了,我们的未来是没有房贷。”

车见评

从今天起,我们可以花钱挥金如土,住房子金碧辉煌,衣服穿红戴绿,以后我们可以醉纸迷金、一掷千金、奢侈享受。

我们可以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我怎么唱起歌来了。

但还是去他妈的金钱,我们这是爱情。

——————————————————————————
乔妹粉丝原谅我

最后我想说,去你们的一见钟情,你们就是见色起意。再见。

评论(19)

热度(80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