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英俊啊我是小丽

不是发昏
是闲看花时风也醉。

还是脑洞(我脑子里是蚂蚁窝吧

还是小丽的M大设定


有一天魏婴突然被邀请加入群聊,群的名字叫——“涣澄大法好”


他哥想我不加入书粉群啊。


群里面有薛洋、晓星尘、金光瑶、聂怀桑、金子轩和他。


简明扼要的概括了一下就是两个宿舍都人觉得蓝涣江澄有奸情,要给他俩助攻。


蓝涣太温吞,江澄傲娇也不主动。


要有一个人推波助澜扮演“第三者”的角色,引发迟钝的蓝涣吃醋。


那个人就是他哥。


策划案由聂导亲自撰写,(其实都她妈是我!我是个诡计多端的女人!我应该一直单身!)


计划包括学生会采购的时候把体育部的全分担,表现体贴,还能让江澄去帮蓝涣。结果他哥把表格弄反了,文艺部的全买了还给体育部加了不少东西(谁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蓝涣就表示,“谢谢你啊正好我弟弟的叫我回家看看”于是他哥只好和澄“单独约会”


类似这种事情。


当然最后他哥浓眉大眼的竟然是个叛徒,抱着老婆快乐退群。


评论(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