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英俊啊我是小丽

不是发昏
是闲看花时风也醉。

[羡澄]我知道你喜欢金子轩

*单引号内为心理活动。

1

“你不是追上江学姐了吗?怎么还唉声叹气的。”魏婴看不下去金子轩那张苦瓜脸开口问。

“我和厌离没什么,是她弟弟。”金子轩说完又叹气。

“他弟弟?他弟弟怎么了。”

“他弟弟最近,我和厌离去哪他都要要跟着去。”

“带弟弟约会?”魏婴问,“不能吧,江学姐弟弟这么小的,还要她照顾?”

“他弟弟。”怎么可能,金子轩眼神幽怨的说,“不就是体育部江澄嘛。”

魏婴拍拍金子轩的肩膀,“你可是金主席,官大一级压死人,你还治不了他?”

金子轩看魏婴的眼神就像看傻子,“我治他?我治他他更看不上我,他姐一心疼,我不完了。”金子轩低头,“何况,江澄是体育部部长你以为就是个名头吗?他还是篮球社社长、校队队长,当时入部简历上还写着高中的时候是跆拳道青少年组全国亚军……往那一站那种老子牛逼很能打的气势,我能怎么办。”

“哟,金子轩还承认别人牛逼呢?”

“我这不是……有错在先。”

魏婴听了这话噗的一声就笑了,“是啊,我怎么还忘了这茬,就你这事,我要是江澄,我也不放心把姐姐交给你。”

这茬是指金子轩暗恋江厌离被人问起来的时候说,江厌离相貌平平没有特点好普通一女的他金子轩怎么可能看得上,结果一回头,江厌离就在他身后,估计这事七拐八拐江澄也知道了。

事后金子轩花了十八般武艺再加上江厌离本身也喜欢他,这才成功脱单,但本身就对金子轩没什么好感的江澄,可没那么好打发。

“这不,明天我和厌离一起去吃饭,江澄冒出来和我说他明天正不知道怎么吃,要我带他一个。”

“哟,他还挺聪明,不说跟着他姐,倒是说跟着你,省的江学姐为难。”

在那电光火石的一瞬间,金子轩想到一个天才一般的好主意,“魏婴,你明天和我一起去吧。”

“啥?”

“你就去死命的拉着江澄说话,这样我就可以和厌离约会,当你俩不存在了。”

同寝室的薛洋哼着小调刚进屋就听见金子轩正和魏婴进行见不得人的腐败交易。

“魏婴,你要是答应,下次文艺部那个活动你们的赞助指标可以下调……”

薛洋很生气,这种腐败的交易,这种学生会的内部黑暗,这种有损学生会名誉的事,这种阳光校园下的阴影……

他太喜欢了!他怎么能不参加,于是他马上加入战斗,“具体降多少?要是超过指标……”

2

就这样,魏婴把自己收拾的清爽有型的去参加金子轩的约会……金子轩和江厌离的约会,就像去参加研讨会。

他是有使命在身的。

但他没告诉金子轩,他觉得江澄对他有敌意,他和江澄私下没联系,唯一的碰面机会就是学生会开会,他总觉得江澄看他的眼神是想打他,这种情况,他能和江澄说几句话?

金子轩和魏婴先到,没多久女主角和他弟弟也到了,果然江澄看见魏婴明显的僵了一下。金子轩心中暗爽,‘呵,小舅子,和你姐夫我玩,今天就打你个措手不及,你姐夫就是你姐夫,你主席还是你主席。’

到现在,男主女主双男配已经就位,可以开始演戏了。

结果剧情和他们想的不一样,江澄一直和江厌离说话,一开始说学校的事魏婴还能插嘴,后来干脆讲家里的事,大小也是家事,魏婴不好插话,终于等到了一个机会,江澄说起家里养的狗。

“哇,你竟然养狗,我最害怕狗了,狗太凶了,我喜欢猫多一些。”

猫派狗派之争……这是原则问题。

空气仿佛凝固了,魏婴也知道自己刚才嘴一秃噜说了什么,金子轩打圆场,“厌离,你说家里狗狗叫茉莉,你起的名字吗?但刚听江澄说是公狗,你这样叫它怎么这么可爱。”

“是阿澄起的名字……”江厌离说,“我一开始想叫它铁锤。”

“噗……江澄你……”魏婴一个没憋住,江澄的脸更黑了。

‘啊这种起名无能,好可爱。’魏婴想。

“铁锤也不错啊,有公狗气概……”金子轩尴尬的说,他在心里下决定,以后有了孩子,名字绝对不能让江家姐弟取。

死亡三分钟结束后,又没话说了,魏婴又憋不住想讲话的心,江澄又不理他,他只好一直和金子轩说话,为了突出金子轩改过自新是个好男人,旁敲侧击影响江澄,内容围绕着,“金子轩你好厉害的,衣服洗的那么勤,金子轩你好乐于助人的,总是帮我答到,金子轩你好上进的,奖学金拿了多少多少……”大大小小林林总总一直说到吃完饭。

吃饭逛街看电影,约会三部曲。

接下来是逛街。

江厌离本身没什么东西想买,奈何江澄想给他姐买,于是“姐你不是缺一个桌上摆的小书架,买一个我回去帮你拼。”

“姐这个镜子好哎我给你买一个放桌上。”

“姐你要笔筒吗?你有?你那个不好看再挑一个?”

“姐你买化妆品吗?女人还嫌化妆品多?”

“姐快夏天了,买几件衣服。”

魏婴都怀疑江厌离桌子上堆成山了,金子轩全程默默跟在姐弟俩后面,最常做的事就是掏卡,还会被江澄摁回去。

‘这种霸道护姐魔人设,可爱。’没错魏婴又觉得可爱了。

于是金子轩的任务成了给江厌离拎大包小包。他向魏婴投去了求助的眼神,希望魏婴和江澄说说,一会儿还要看电影呢,东西太多不方便。

结果魏婴显然会错意,他无奈的叹气,接过了金子轩手里一半的东西,“我够兄弟吧!”

到了电影院,存好了大包小包,他们去买票,这个时间没什么好电影,魏婴一直戳金子轩让他选那个恐怖电影,结果金子轩和他信号无法对接,买了美女与野兽真人版。

于是三个男人跟着江厌离一起看公主与王子的爱情故事。这次还好,江厌离坐在最里面,然后依次是金子轩、魏婴、江澄,魏婴终于成功隔开江澄和他姐。

电影开始一会后,魏婴又开始戳金子轩,‘金子轩是不是傻啊,一直没有个机会拉拉小手,这时候还不趁机亲近亲近。’

但金子轩看迪士尼公主比江厌离还认真,不管怎么戳,他就是没感觉。

魏婴只好一有间隙就戳他,在电影快要结束时,魏婴终于受不了了一把把金子轩拉过来,在他耳边说,“牵手!”

还没等金子轩反应过来,江澄一把拉起魏婴的衣服帽子,把人扯了出去。

“哎哎哎 江澄你干嘛你干嘛?”

“我干嘛?我还要问你干嘛呢?”江澄也生气,

“吃饭的时候一直强调你多了解金子轩,逛街的时候还假惺惺吧帮他拎东西,还有刚才,你要干嘛?一直戳他你当我瞎?牵手吗?我警告你,不要以为你是跆拳道冠军我就不敢打你,你喜欢男人你的自由,你别盯着人家有女朋友的直男啊。”

“我……”

“你什么你,我就算看不上金子轩那也得是我姐甩了他,绝对不能是让你一个男人搅和的。”

电影结束了,江澄还要再讲什么,金子轩已经拉着江厌离的手出来了。

“阿澄,怎么了?”

江澄不想让自家姐姐知道太多破事,只是说,“东西太多,我叫他出来和我先取。”

晚上回到宿舍,金子轩收到了江澄的微信,“你离那个魏婴远点!”

金子轩一头雾水,他的心好累,他把被子拉过头顶,‘算了,Tomorrow is another day。’

魏婴回宿舍之后倒是没睡,他远程操作自己老妈把高中跆拳道比赛的照片翻了出来给他拍了一张照片,中间那个笑得一脸灿烂的就是魏婴自己。

魏婴看着照片很满意,自己高中的时候是个阳光少年,再一看,旁边那个皱着眉头,不怎么开心的。

不是江澄又是谁。

从金子轩说江澄是跆拳道亚军的时候他就该反应过来,江澄对他的敌意来自何处。

这种幼稚的胜负欲……可爱。

3

M大有个名字虽土却很受欢迎的活动——心灵之约。

这是心理健康社的活动,要说心理健康社以前的活动总透着一种,“来吧,当心理健康的好青年,共建和谐社会!”的感觉,没什么人参加,研究生学姐江厌离成了新社长后,就有了这个心灵之约,参加的同学都要带着面具,凑成一桌的人可以互相倾诉烦恼解放压力,如果聊的好可以交个朋友。

这种类似快乐联谊的活动,还带有神秘性,万一成功交友揭开面具是假面王子呢?什么?你说揭开是游乐王子怎么办,那又怎么了,重要的是心灵,你这人怎么这个亚子,就知道外表。

因为是女朋友的活动,金子轩肯定支持,就去捧个人气,魏婴也跟着,薛洋本来躺床上不想动弹,结果晓星尘说要跟着江澄要去支持他姐姐,薛洋也收拾收拾一块儿出门了。

魏婴在工作人员那调好面具带上,一进门就看见江澄了,江澄虽然把脸挡的严严实实,不过衣服倒是穿的和那天一样,魏婴赶在别人之前三两步窜过去坐在江澄对面。

江澄让突然来的人吓一跳,魏婴突然就想逗逗他,“同学,我有个烦恼,我暗恋学生会会长金子轩……可惜他有女朋友,我知道这不对,可我总是忍不住靠近他,你说我该怎么办。”

江澄一听声音就知道是魏婴,只是这深沉又忧伤的声音,很那天好像不一样,竟然还有点好听?

不对!江澄把重点重新找回来,魏婴还在那说,“我希望我能交一个兴趣广泛、成绩优秀、热爱运动的好朋友,每天带我沉浸在学习和运动的海洋里,忘记忧伤,忘记金子轩。”

江澄自行想了想,感觉自己算是符合要求,他于是开口说,“魏婴,是我,江澄。”

魏婴假装吃惊,“你……对不起。”

“我觉得我可以勉强和你交个朋友,不过你要答应我离金子轩远点。”

“可我和他是舍友,怎么远。”

“心灵上的远呗,少和他说话,少麻烦他。”

没想到江澄不是骂他恶心,也不是要与他单挑,这解决方式还真是……可爱。

恭喜魏婴与江澄在心灵之约成功交友,恭喜这对新人!

这周末下午,江澄就开始履行他心灵之友的责任了,他打电话叫魏婴出来参加他们篮球社周日的活动。

篮球社的活动能有什么,就是打篮球呗。哨声一响,球被抛起,全场都有一瞬间的安静,在这个空隙里魏婴跳起一巴掌拍在了球上,朝向江澄那个方向。

江澄扬起手一勾球就到了手上,江澄转身,对方已经快速回防,速度很快。但太快就有缺点,那就是江澄这边只有一个人拦他,他带球向前一步,在人忙着拦他的空把球向后传了出去。

魏婴接过球的同时江澄向篮下跑过去,魏婴传球给其他队友,那人没多带又递给在三分线下的江澄。

江澄举起手腕,对方前锋个子很高已经站在他面前,江澄突然手腕一翻,球又到了魏婴那里,跳投三分。

江澄往回跑的时候伸出手,队友跑过去拍了一下他社长的手,江澄还没来得及把手撤回来,魏婴也跟了上去啪的一下拍在江澄手上。

散场时魏婴在一边拿毛巾揉搓自己的头发,江澄和社员们说几句话,大概是有人提议下周一起聚餐,之后大家也都散了。

“好久没这样打球啦,你们篮球社还招人吗?要不我干脆也加入吧。”魏婴问,“我们是心灵之友,肯定能加入吧,大社长。”

“申请书还是要写的。”江澄说。

魏婴在那等江澄收拾东西,一阵沉默后他说,“我今天很高兴。”

“嗯。”太阳正向西沉,不再那么灼热,橙红色的光温柔明亮。

江澄喝了口水,他的腮帮子鼓起来。喝完水他嘀嘀咕咕的说,“我觉得我们下次可以1V1,你总不能什么都比我强。”

‘哇,这种小动作也真的……可爱。’

4

多来几次这样的活动,两个人就熟多了。当然除了江澄拉着魏婴干这干那,他也去参加了魏婴他们社团的活动——天文社模拟观星。

江澄早知道学校有个观星台,天文社每年都办什么模拟四季观星,但他从来没去过,他对宇宙的无穷无尽没什么兴趣,你可以说他不浪漫。

因为对比于飘渺的星星,江澄更喜欢实实在在能抓住争取的东西,他这次赶上的就是夏季模拟。

江澄刚到门口,就听见薛洋正说天文社副社长是矮子,“哟,你看学生会当个副主席,天文社还是个副社长。”

脾气很好的副社长金光瑶只是叫他儿子摆明了自己是他爸爸的身份,“我也没办法,薛副部长”。

而他的亲亲舍友、工作上的好副部——晓星尘,在一边打圆场,“都是副的,副的好啊,负负得正,你俩凑一对儿就是正的了。”然后薛洋脸色很臭叫他闭嘴。

今天的晓星尘依然不知道薛洋为什么一点就着呢。

江澄正犹豫着要不要打招呼,魏婴出来把他拉进去,“快来,这一批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给你留了好地方。”

江澄坐好,椅子刚好能让他不费力的向上面看,浩瀚银河在他头上升起,就像把他包围。

魏婴的声音这时候响起,在这神秘又静谧的氛围下,他语速和缓声音温柔,“由织女星顺着银河岸边向南边巡去,可看到一颗红色的亮星心宿二(天蝎座α), 它和十几颗星组成一条“S”形曲线,这就是夏季著名的天蝎座,蝎尾浸没于银河的浓密部分之中。

由牛郎星沿银河南下,可找到人马座, 其中的6颗星组成“南斗六星”,与西北天空大熊座的北斗七星遥遥相对。人马座部分的银河最为宽阔和明亮。因为这是银河系中心的方向。

牛郎星的左下方有四颗小星组成一个菱形,这几颗星属海豚座。从海豚座往东北方,有一个较大的星座,叫天鹅座。它主要由六颗星组成一个大十字形,古希腊神话故事把它想象成一只在银河上空低飞的天鹅,天鹅尾巴处的亮星叫天津四。

由织女星和牛郎星的连线继续向东南方向延伸,可找到由暗星组成的摩羯座。沿天津四与织女星的连线向西南方向巡去,可找到武仙座。武仙座以西,有7颗小星,围成半圆形,这就是美丽的北冕座。”

这声音现在就在他头顶,他能通过扩音器听到魏婴的呼吸声以及电流滋啦滋啦的微小声响,这一切寄真实又虚幻,最后魏婴说,“大家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看星星。”

江澄如梦初醒,他都快忘了,魏婴喜欢金子轩。

他急匆匆的让自己在这氛围中脱身,三两句打发了魏婴说自己有事情,就回宿舍了。

可是魏婴已经看见江澄红彤彤的耳朵了,他理所当然的觉得……可爱。

救救他吧,他要被可爱死了。

他决定了,他要追江澄。

5

但江澄开始躲着魏婴了,时间不长不短,不过够让魏婴难受了。刚好他还有正当理由,最近要搞田径比赛,忙啊忙。

魏婴只能回,“忙点好啊……”

聂怀桑刚在秘书处开完会一进屋就看见了悲伤溢出来的江澄和今天我也不知道薛洋为啥不高兴的晓星尘。

江澄捂着脸说,“我感觉我喜欢魏婴。”

聂怀桑大吃一惊,“你才感觉出来?感觉出来就上吧,我看他对你也有意思,能行的。”

江澄觉得自己宿舍这两个人看起来挺靠谱的,于是把那个埋藏在心底的秘密说了出来,“魏婴……喜欢金子轩。”

“!?”

“唉,他心灵之约上是说什么成绩优秀、热爱运动、兴趣广泛,不会是找着金子轩找的吧……毕竟他当时说金子轩拿奖学金游泳还不错……”江澄想想心里都要酸死了。

“首先要打入敌人内部,他们宿舍都有谁?”聂怀桑问。

在一边泡脚的晓星尘说,“薛洋和他一个宿舍。”

“打电话给他问问魏婴有没有喜欢的人。”

“不是都说了喜欢金子轩。”江澄崩溃的插话。

“暗恋使你无脑吗?”聂怀桑无语,“万一他最近换成你了呢?”

于是晓星尘肩负重任拨通了薛洋的号码,那边传来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喂?”

“薛洋,我想问一下,你们宿舍魏婴,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你问他干嘛,怎么,你对他有意思,没想到啊……”

眼看他就要说一堆,晓星尘赶紧打断,“不是不是,你让我说话。不是我,是我有个学妹,让我问问。”

“挺热心啊晓星尘,这平时不联系我,替别人问话倒是积极,不够朋友啊。”

“这不是要办田径比赛,我最近工作也不少,等我忙完就去找你了,我绝对把你当好朋友的。”

“呵。”

聂怀桑愁的肠子搅和一块去了,他飞快的在手机上打字给晓星尘看,晓星尘照着屏幕念,“你过几天来看田径比赛吧,赞助是你拉的,我想着办好一点儿。”

“哼。”

“你就和我说说呗,魏婴他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啊,你们宿舍那个江澄。他丧心病狂的把学生会介绍网页上江澄的证件照都下载了。最近你们体育部不是忙吗,江澄也不来找他了,他就天天掐指手机等江澄给他发微信。还有那次我不是和你要了体育部录的校篮比赛视频,那也是他要看江澄。”薛洋想了想又说,“不过你别告诉江澄,我看他追人还挺有意思的。”

江澄心中狂喜,恨不得放声高歌,晓星尘又问,“那以前呢,喜欢过什么人?就远在天边近在眼前那种。”

“你说他喜欢我?还是金子轩?”薛洋听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晓星尘完成使命上一边不知道和薛洋说什么去了,江澄攥紧了拳头仿佛下一秒就要出门质问魏婴到底怎么回事,合着自己在这想爱又觉得自己是替身,把自己虐的不要不要的,可能都是假的?

聂怀桑拍拍他的胳膊,“江澄,你不要冲动,我跟你分析一下,这个事情得让他自己主动抖搂清楚,一来呢防止你问他他也不跟你说实话,二来呢,你要是找他就把晓星尘薛洋都卖了,薛洋肯定觉得晓星尘向着你,又要恼,你看他俩二傻子一样谈恋爱你烦吗?三呢,给他个教训,让他以后少跟你胡扯。”

“可当时也是我先觉得他喜欢金子轩的。”

聂怀桑嫌夏天热不知道哪搞来一把写着“莫生气,你若气死谁如意,气出病来没人替。”的扇子,他用那个扇子桥江澄的头,“你傻吗?那他为啥不解释,心灵之约上还乱说,到现在也不告诉你,他就是想逗你玩,虽然现在好了,但谁知道初衷是不是要玩弄纯情少男感情,用苦情戏码博取同情,到手之后再狠狠甩掉,我们得看看他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江澄叫这长篇大论吓得一愣一愣,他也不知道,他也不敢问,他就只好点头。

聂怀桑扇着扇子想,‘我心好累,为什么我一个王者要带两个青铜。’

6

第二天江澄终于表示自己忙完了,要和魏婴一起上公共课一起吃饭。

魏婴欢呼雀跃,就等这一天。他要大声告诉江澄,

‘哦,亲爱的江澄同学,我的老伙计,瞧我干的好事,我发誓我根本不喜欢金子轩那只孔雀,我视他如辣鸡粪土,以上帝的名义,就算他叫我爸爸我都不看他一眼。我知道他抢了你家公主你不喜欢他,所以我们为什么不在一起,然后狠狠的去踢他的屁股呢?’

金子轩:?

江澄却突然开口了,“我这段时间,一直躲着你,是因为觉得自己挺喜欢你的。”

‘喜欢我就躲着我怎么这么可爱!’

‘幸福来的太突然!’魏婴刚要说我也喜欢你快快快快和我在一起吧,江澄马上说,“但你喜欢金子轩,我知道我只是个替身……”

“不是这样的……”

“我明白。”江澄拍拍魏婴,“但我就喜欢这样的你,这么长情的喜欢着金子轩,他有了女友也默默守护。”

“我知道你不会突然喜欢我,要是你突然喜欢我了,那就不是我喜欢的你了。”

魏婴听着这绕口令一样的句子懵了。

江澄喜欢的魏婴是喜欢金子轩的魏婴,我不喜欢金子轩,那么江澄不喜欢我。

于是魏婴只好把血泪吞下,“我会忘了他的。”

“不要勉强,我会心疼。”说完江澄留下一个萧瑟的背影离开了。

‘我他妈?你他妈?江澄你他妈谁跟你说的?!’

后来的日子里……

“我不会在你心里还有人的时候抱你的。”

“我不会在你心里还有人的时候亲你的。”

“我不会在你心里还有人的时候和你拉手的。”

“我不介意你用我忘了金子轩。”

“这他妈都什么事啊!”被江澄拒绝三连有苦说不出的魏婴咆哮着,‘他就是觉得甜甜的恋爱该轮到他了,他要亲亲抱抱拉手手而已啊!’

“你怎么了。”金子轩疑惑。

“都是你的错。”

“哈?”

这天田径比赛,去年表示功成身退的薛洋竟然又报名了撑杆跳项目,魏婴问,他只说想玩玩,只有过来帮忙签到的聂怀桑明白,那天晓星尘说,“你来看吧,我有个部员,可厉害了,他说训练时差不多能破纪录啦。”

他完全忘了现在的记录保持者正和他通话。

魏婴肯定不能缺席啊,江澄和金子轩参加了5000米跑。

你问他为啥不参加?他倒是想和江澄一起快乐接力,可他一说要报哪个项目,江澄就说他退出,还说会找金子轩和他报名一样的,让魏婴和金子轩跑。

造孽哟。

更造孽的是5000米下来,他去给江澄送水,结果江澄指了指金子轩扭头走了。

‘你走什么啊!你没看见你姐马上就过去了吗?’

然后气喘吁吁的江澄拿着聂怀桑送来的水,“我不会……哈……在你心里还有别人……哈……的时候……和你这样……哈……暧昧。”

暧昧你妹啊!魏婴抓着江澄的胳膊往外走,“我根本不喜欢金子轩。”

“别勉强,我知道。”

“你知道个屁,我那是逗你玩的,我一见你就觉得你可爱好喜欢哦然后就想逗逗你,想看看你啥反应,我要和你搞对象结果你竟然说我喜欢金子轩?让我们忘了金子轩那张脸开始甜甜的恋爱不好吗?”

“好。”

这下轮到魏婴愣住了,“好、好的。”

“不过你要是觉得我哪里不好,就回去找金子轩哦?姐姐也希望找个更好的吧。”

江厌离:我不是我没有。

魏婴一声哀嚎,这明明就是还在生气。

今天的魏婴也不知道江澄生气不止是因为他开了个玩笑这么简单,毕竟他没想到江澄是真的一直拿错了剧本——《我暗恋的人暗恋别人》,这剧本虐啊。

谁让他比江澄幸运呢,他的剧本是,《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

7

金子轩看着薛洋又在和晓星尘发微信,他问,“你们外联部的人为什么喜欢招惹他们体育部的。”

“因为傻呗,好玩。”薛洋说,“你看,我刚说我有点感冒,这就要来送药了。”

“你感冒?”金子轩说,“不过昨天晚上我和体育部文艺部开会,看晓星尘倒是一直打喷嚏,大夏天的他怎么感冒了。”

还没说完薛洋已经没人影了,远远的能听见薛洋发语音,“我怎么又生气?你干了什么好事你不知道?老实在宿舍呆着等我过去……”

想想魏婴这两天天天哄江澄的可怜模样,金子轩表示他也不知道是外联部逗人家体育部,还是体育部把人吃死死的。

唉,Tomorrow is another gay。

你问为什么聂怀桑这么聪明?

单身狗总是能给人说情感话题一溜一溜的。

哎,别生气啊怀桑,你若气死谁如意啊怀桑。

—————————————————————————

为了避免大家混乱

金子轩——学生会主席

江厌离——研究生、心理健康社社长

魏    婴——外联部部长、天文社社长、全国跆拳道比赛青少年组冠军

江    澄——体育部部长、篮球社社长、校蓝队长、全国跆拳道比赛青少年组亚军

薛    洋——外联部副部长、校撑杆跳比赛记录保持者

晓星尘——体育部副部长

金光瑶——学生会副主席、天文社副社长

聂怀桑——学生会秘书处部长

搞这么多,大家会不会烦,我下次别一口气写完好了……

以及为什么每个宿舍就三个人……

怪我喽, @有为青年商拾三——持证上岗  @whence  @格里 她们仨就给我想了这么几个。

沙雕后续:https://weiyingjunawoshixiaoli.lofter.com/post/205b2c23_1c6116de7

评论(28)

热度(1894)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