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英俊啊我是小丽

不是发昏
是闲看花时风也醉。

[丽福]霸道小丽与她的小娇福

福特今天回家,在门口脱下高跟鞋,她忙碌了一天终于可以卸下伪装。

抬手按了墙上的开关,屋子就亮了起来。她这才发现屋子里坐了一个人。

“丽……”福特的声音有些克制和沙哑,“你怎么来了……”

“我怎么不能来。”小丽反问,到更像是陈述,她唇里叼着香烟,火光一明一灭,“不是你勾我来的吗?小贱货。”

丽总是这样,福特想,她总是以为自己离不开她。丽是自信的,福特苦笑,她有资格自信,毕竟福特不是第一次看丽在A*3和围脖以及石墨上发文章了,她在外面,女人很多。

“我哪里有。”福特惊慌的辩解,她今天穿了包臀裙,屁股圆圆的,夏天让她出了不少汗,白衬衫粘在身上有了近乎透明的感觉。

小丽看出了福特穿了墨绿色的内衣,她嗤笑一声,语气带了暧昧,“衬衫扣子挺严实,怎么,你也搞脖子以下不能描述吗?”

福特的手紧紧攥着,她脸皮薄听不得小丽说些污言秽语,“你总是这样!”

“你不喜欢吗?”小丽把烟按灭,“特意屏蔽我好几次,就是等我来找你吧。”

“胡说。”福特的声音有一丝颤抖。

“是吗?”丽扯了扯领带,她的气场有两米八,福特看着她的手就挪不开眼睛了。

那双手曾经在她身上耕耘啊。

“丽……”福特轻声叫小丽的名字,她好像失了神,“你总是这么英俊。”

“呵。”丽回答,“怎么,我以为那么多人围在你身边哭爹喊娘的叫你怜悯,你要忘了我呢,今天一看,果真是余情未了啊。”

“上次,上上次!哪次不是你先注销先走的!”福特喊起来,“你当我那么好耍啊!”

丽把脸埋进手里深吸一口气,“不,是我。是我发现我离不开你,一次次回来。”

福特眼眶发红,“丽……”

丽像她走来,丽穿着西装裤,就像小说里的霸道总裁,“下次,能放过我吗?”

评论(8)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